close

今天做的是聖誕ATC卡,而不是卡片,因為我想測試新買的二瓶Distress Stain
IMG_6580_m
Bundled Sage
Seedless Preserves是我平時不會用的顏色,今天突然想到,若將這二個顏色配在一起,說不定也是聖誕的色彩。所以我決定做一張ATC來試試。

我用Seedless Preserves以染色法來做背景,因為如果直接塗在紙上,顏色會太深,所以我加了一點水,用染色法做出背景。

我用Tim HoltzCMS075印章組裡的圈圈印章,蓋上Bundled Sage然後在ATC上蓋了二次,嗯!這二個顏色放在一起,還挺搭的呢!

我用CMS114裡的聖誕老人印章與字章,用Memento黑色印台蓋印,蓋好後,我將聖誕老人的帽子與嘴唇用紅色Copic上色,然後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推色,然後剪下,用泡棉膠貼在ATC上。
IMG_6577_m
最後,我用Seedless PreservesATC卡的四周Distress了一下,一張聖誕ATC卡就完成了。

等我卡片不夠時,我還可以將這張ATC卡改造成一張聖誕卡耶!

 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MS075Supply_CMS11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