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買聖誕禮物給我的孩子們和他們的表哥、表姊、表妹,都讓我大費苦心,現在他們都漸漸長大,禮物就更難買了。


今年我決定送女孩們瑪莎的打洞器,男孩送小粉紅裝訂機,嘿!嘿! 反正他們都知道阿姨越來越手藝了,所以大概也拿我沒輒。等他們將來功課需要裝訂,送男、女朋友的相簿需要裝訂時,就會感激阿姨的苦心了。若是有人嫌棄我的禮物,我就當場改送一人一個『燙凸包』。


既然禮物很『重大』,卡片就送『小』一點的。

 

今天剛寫完一篇『酗酒精的聖誕節』,那我也來用酒精性顏料『酗酒』一下吧!

卡片是10.5x8.4公分大小,裡面的卡紙是7x7公分。

 


 


 



我用不同色系的酒精性顏料上色後,再用白色凸粉燙出一個大雪花。最後綁上一個蝴蝶結,再蓋個聖誕快樂的字章,就完成啦!

好了,聖誕禮物、聖誕卡片都準備好了。現在就準備等小朋友接受聖誕驚喜了。

 

 2010120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