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七月,是我的好朋友過生日的時候,我特別為她做了張貓頭鷹Pop Up卡片。

這種卡片要用二張卡紙,我用了米色與咖啡色的卡紙,其實應該用同色的卡紙較好。
先介紹外面這部份,我簡單做了一個生日蛋糕,和一個在洞裡偷看生日蛋糕的貓頭鷹。  
裡面那張卡片,要照這下面的尺寸沿虛線剪下,然後往裡推,就成為三個可以放置三隻貓頭鷹的支架。  
作好以後,將二張卡片黏起來,就完成了。

 


 


這張卡片沒有想像中難做,一下子就做好了。不喜歡貓頭鷹的人,也可以黏三個蛋糕,不過,蛋糕間的間距要隨著蛋糕的大小而調整。

我最近買了Hero Arts的綠色shadow inkchalk ink,所以最近我要分享的卡片,背景都會是綠色的。嘿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