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IO的大繡球花來做一張粉色的卡片。


我希望今天做的卡片是一種三層粉紅色的卡片,背景是最淺的粉紅色,卡紙是淡紅色,主要的圖案是正紅色。

我裁了一張水彩紙,先用RangerWatermelon Dabber塗滿全頁,等壓克力顏料乾了以後,我用Gesso再塗滿全頁,這樣背景就成了美麗的淡粉紅色。

我為了增加卡片的元素與趣味,我用型板和Angel PinkMemento印台在水彩紙的左邊拍上顏色,大家從側面拍的照片可以看見型板拍出的圖案,只可惜,卡片做好後,相機拍不出這個型板的圖案,可能式印台的顏色與背景太接近了,只有拿著卡片的人才可能看見這部份的小心思。

中間的圖案卡紙,我仍然用水彩紙來做,因為我要用復古印台來染色,我用的是Fired brick Worn lipstick二色,我刻意不將卡紙塗滿,我喜歡有些留白的感覺。我還用剩下的顏料沾在水彩筆上Splash一些顏料到卡紙上。

卡紙乾了以後我用Hero ArtsPunch Chalk Ink蓋上大繡球花,然後在卡紙的後面鑲上一張灰色的卡紙。

我將卡片組裝起來後,蓋上字章,並且很大方的在卡片下面貼上一整排的小珍珠,這樣,我的大繡球花卡片就完成了,有沒有一種由淺入深的三層粉紅色的感覺 ?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