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的老板送我ㄧ隻 Angry bird,他叫我生氣的時候捏牠一下,看會不會感覺好一點。我笑翻了!我若工作上碰到叫人生氣的事,我就回家做卡片,做一做卡片,心情自然好。
不知道什麼是Angry birdstampers,我建議去問妳們的孩子。

今天這張滿滿的愛心卡,只用了一個英文字母章當背景,然後用剪剩的
Kraft卡紙做了一個小信封,再綁上金線。
然後用我所有的愛心打洞器,將剩下的各式美編紙打出一堆愛心,然後一個、一個黏上去。

我連字章都懶得蓋,到時候看情形決定這張萬用卡要用在什麼情境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