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UNITY的相機印章搭配二個Hero Arts的印章組,來做這張『笑一個』卡片。



我先用CL500裡面的所有愛心印章,用Hero Arts的粉紅色印台蓋在粉紅色卡紙上。



我將UNITY的相機印章用黑色Archival蓋在白色卡紙上,然後用Nestability切出,用泡棉膠貼在粉紅色卡紙上。為了要讓相機鏡頭有反光的效果,我用3D膠塗上。

字章是Hero ArtsCL490, Sending Smiles

我熱愛拍照,我的每個朋友都從認識我後開始大量增加照片。這張卡片是要寄給一位多年未見的同學,既然無法見面為她拍照,我就寄個相機過去,彷彿我要幫她拍照一樣。

來,笑一個 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