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星期六到好心藝去挖寶,結果看到Dylusions的高大的怪娃娃,我看到Dylusions Doolally Dorris DS002這個女丑她的模樣,會讓我生病的朋友微笑。就把它買回家,又買了另一組。今天就用這個女丑當主角來做卡片。




她很高,所以我裁了6x4.5英吋的卡片。

背景是用美編紙,女丑蓋好印後,用Copic Marker上色,然後剪下,用泡棉膠貼上。再用同組的蘑菇印章蓋上,整張卡片還稍嫌空曠,就用發黃的原文書蓋了對天使翅膀,剪下後在女丑背後。還好我是用泡棉膠,很容易就將翅膀貼上。



我常常隨興做卡片,不想老外,還先把卡片的設計圖畫出來,我是跟著感覺走就是了。



字章最後蓋在卡片裡面。我仔細端詳,好大的一張卡喔,我還得要幫它做個大信封才能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