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,我們相約了十位喜愛『Inka Gold』的卡友,一起來玩ATC交換,這次交換沒有題目,只有一個規定,那就是只能使用『Inka Gold』。
01 Mandy_m
我來說明一下我的ATC製作過程:

一、挑選好印章後,我決定用深淺二種咖啡色來做一張二層的ATC
IMG_3124_m
二、我用古金色﹝918 Old Gold﹞先沾一點水,然後用水彩筆塗滿每張較小張的卡紙。

三、本來我打算用黑色的StazOn印台蓋字章與梨子印章,但效果不好,於是我拿出我的VersFine黑色印台與透明凸粉燙凸,這樣才達到我要的效果。
IMG_3125_m
四、Inka Gold是不透明的,所以遮蓋力高,我拿出綠黃色﹝906 Green Yellow﹞,用水彩筆將梨子與葉子塗上綠色,立刻蓋過原來的金色,變成黃綠色
IMG_3127_m
五、接著我用棕金色﹝935 Brown Gold﹞將小卡紙四周用Cut-n-Dry推色。
IMG_3128_m
六、ATC背景,我用銅色﹝903 Copper﹞與棕金色﹝935 Brown Gold﹞二色一起將ATC的四周用手指推色,接著用黑色StazOn印台將IOCC04背景章蓋上。
IMG_3129_m
七、我覺得大小二張的深淺二種咖啡色對比不強烈,所以我在中間加了一張黑色卡紙。沒辦法,誰叫我買的Inka Gold 顏色有限呢!
IMG_3135_m
這樣,我的十張Inka GoldATC就完成了,真開心!Inka Gold 還真好玩耶,手指弄髒了,用水輕鬆一洗就掉了,非常方便!

大家若要看這次交換的十張ATC作品,請看這裡:

http://cwlblog.pixnet.net/blog/post/397161367


Supplies :

Supply_CL442Supply_IO_CC04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