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同事懷孕了,但尚未對外公佈。今天我用Paper SmoochesWhimsical印章組來做一張可愛的卡片送她。


A little bird told me就是『聽說』的意思,今天是先決定好字章,再開始想卡片的內容。

我用印章組中的雲印章,以tumbled glass復古印台蓋滿整張白色卡紙。
接著,我蓋了六根樹幹,用Copic Marker E25上色後,剪下,然後高高低低的貼在卡紙上。

印章組中的小鳥印章是二隻連在一起的,我用剪刀小心的剪開。我先將小鳥向右看的蓋在左邊三棵樹上,向左看的蓋在右邊三棵樹上,好像是小鳥們在八卦一樣。

我另外拿了一張白色卡紙,將二隻小鳥各蓋三次,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,剪下後貼回卡紙上。

我從Hero Arts CL065找到這個字章,這是一個弧形的字章,我用力將它拉直,貼在壓克力底座上,然後用黑色印台將字章蓋上。

簡單的六隻八卦小鳥卡片就完成了,明天可以拿去送給我同事啦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