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做張樹梢上的熱氣球。


我先用MboxArboscello Tree壓出三棵樹,用Copic Markers 上色,我特別用橘色來畫樹葉,好像鳳凰花木的顏色,希望在這個畢業季節裡能帶來不同的風味。

我用Hero Arts PS660 潮色 (Tide)卡片,先將三棵樹重疊貼在卡片下端,並將多餘的剪掉。

我在樹梢上蓋上熱氣球,然後拿了不同顏色的美編紙將氣球各蓋一次,然後剪下我要的部分,貼回卡片上,這樣熱氣球就變成彩色的了。

我蓋下字章Enjoy,這是要送給一位要出國深造的同事,我祝福她像熱氣球一樣,一飛衝天、鵬程萬里。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