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那個女人耐煩去記自己的生日,免得提醒自己又老了一歲』,這是步步驚心裡馬爾泰若曦說的話,現在也成了我的同學們對『過生日』的共同說法。


今天就是要做一張『不知幾歲生日卡』,送給我的同學,以資慶生。
我用農莊的老鼠與Mbox的數字刀模來做這張卡片。

首先,我將老鼠與蛋糕印章先用黑色印台蓋在白紙上,接著用透明凸粉燙凸,再用Copic markers上色,然後剪下待用。

背景是用Hero ArtsS5507Lemonade色的Adirondack印台蓋上,再將老鼠與蛋糕印章蓋在我要的位置,同時將happy birthdayHow Old ? 以及Surprise三個印章都蓋好位置,接著準備用刀模切數字。

我用手邊剩下的各色卡紙壓出問號與數字,我先將幾個不同顏色的問號貼在老鼠印章的四周,然後隨機貼上各種數字,(我特別將所有的4數字取出不用,嘿 ! 有點迷信!)

最後將之前上好顏色剪下來的圖案,用泡棉膠貼上,再鑲在Hero ArtsPS555 Poppy色卡片上。

這張『不知幾歲生日卡』的卡片就完工啦!

 

 

Supplies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