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快到了,我已經陸續收到一些月餅、文旦等禮盒,因此我需要做一些萬用卡,這樣除了回禮以外,還可附上張卡片,可以在卡片裡面寫上感謝的話與中秋的祝福。


今天就做了一張紅色萬用卡。我用Flourishes的花朵印章當主角,先將花朵用黑色印台蓋在白紙上,接著用透明凸粉燙凸,再用Copic markers上色,然後依照我要用的Spellbinder刀模尺寸裁出大小。

我用粉紅色的卡紙將Spellbinder刀模用小綠壓出,因為我要用Hero ArtsPS552 Punch紅色卡片,因此我希望在主圖邊上再貼一張同樣紅色的卡紙,因此,只能將主圖再裁小一點,每次裁掉自己辛苦畫的圖案時都會有些心疼,但想到畫裡『留白』的概念時,就會毫不猶豫的給它用力裁下去。

將圖案貼好後,再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,萬用卡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