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味,有很多種,炒菜煮飯的香味、香水的香味、咖啡香味、泡茶香味、洗澡澎澎的香味、海水的香味,下雨後泥巴的香味.....各式各樣說不完的香味,我獨獨喜歡咖啡香。
IMG_5931
我將凡是有『飄香』的咖啡相關印章通通翻找出來,排列組合一下,就決定好我要作的內容。
IMG_5922
首先,用R家的咖啡背景印章,與Ranger 家的Poppy水性印台,挑了一個我喜歡的區塊,利用MISTI與Sticky Mat的幫忙,很快就蓋好背景;

這次的主角有二位,二位相輔相成,相得益彰;

IMG_5923
第一位是UNITY Stamp家的咖啡貴婦,先不管她身上的字是跟『好朋友』有關,只看她手上那杯香氣四溢的咖啡,就是我要的。 我一共蓋二次,一次是蓋在ATC背景卡紙上,第二次則是蓋在空白卡紙上,貴婦的臉,怎麼可以花花的呢 ! 所以我要重新幫她修面一下;
IMG_5924
第二個主角,來自這個印章,因為我只要咖啡,不要甜點,所以就…..
IMG_5925
狠心將印章剪開來….
IMG_5926
先將貴婦的臉用3M貼紙保護,然後蓋上咖啡女服務生與『飄香的香味』….. (可以看我用藍色圈出的位置);
IMG_5927
接著,調整好位置,再蓋一次『飄香的香味』;
IMG_5928
看一下我蓋好的樣子,『飄香的香味』是不是飄的很遠呀!

我將咖啡女服務生簡單上色,蓋上字章,卡紙四周用Poppy色刷邊,然後將ATC組裝起來,就完成了。貴婦一邊聞著咖啡香味,一邊看著剛走開的咖啡女服務生,心想,別走遠呀,我馬上就要再請妳續杯了呀 !

IMG_5930
這是大合照;
IMG_5932
放大看一下,有沒有聞到咖啡香呢?
IMG_5933
背後的簽名章,繼續用一下咖啡女服務生,才覺得剪開是值得的。
IMG_5931
好了,防疫期間沒有創意,這次就做比較簡單的ATC,謝謝收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