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平時沒有在follow Tim大叔的部落格,但聽說他有個叫做Wrinkle-Free Distress Technique,經過我了解後,原來就是我一直稱做染色法的這個技法,今天就來用復古染劑玩一下。
IMG_1026_m
Wrinkle-Free就是沒有皺紋的意思,我猜,不用推色棒推色,而用染色,自然就不會有線條皺紋了。
IMG_1027_m
我今天用Picket Fencebroken chinaWild Honey三種顏色來染色,若要保持顏色鮮明,就少噴一點水。
IMG_1028_m
染好色後,我用金色凸粉燙了一朵玫瑰與字章,然後用紫色的Copics將玫瑰上色;

染好的卡紙四周,我用South West打洞器打出花樣,我再裁了一張較大的卡紙,四周用深紫色Copic塗上顏色,再鑲在染好的卡紙上。
IMG_1031_m
我用Spellbinders的刀模壓出二片,黏在一起後,就成了我今天造型卡的卡片。我將卡紙用泡棉膠貼上,卡片即完成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F_SS235Supply_LF133Supply_Punch_southwes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