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用宗蓉借我的Penny Black小狗,一口氣做了五張狗年新年卡。

平常我是以玩背景為樂,所以我就想用五種不同的背景技法,來呈現同樣一隻狗(主圖),於是乎,我一邊為狗狗蓋印上色,一邊開始想要用甚麼背景技法…..

第一張,最簡單,我的背景用的是Concord & 9thPolka Dot Turnabout印章,蓋出的彩色點點,這可不是美編紙,這是我自己辛苦轉了四次才蓋出來的喔!

這是我用來組裝第一張卡片的材料;

這個藍色的圓圈圈,可是我辛苦用Hero Arts 白色的Unicorn印台做的,但是效果就是沒有辦法像珍妮佛大姐做得那麼明顯。我想,以後有機會再試試,今天就先將失敗品拿來當底紙吧!

這是第一張卡片。

這是第二張卡片的組成元素;

背景是用紋路拓印出來的;第一拓,顏色較深,當做背景紙;第二拓,顏色較淺,就切成圓型再襯一層;(拓印出來的字母是反的,是的,你沒有看錯 !)

這是第二張卡片;

第三張,是我用凝膠墊、復古氧化印台推出來的顏色,這是我毀掉好多張卡紙後,研究出來的配色滾法,可惜色澤柔和,拍照看不清楚,又是只有收件者可以獨自欣賞的美麗效果。呵呵 !

這是第三張的卡片;

我還用紫色畫了一個愛心貼上去….

第四張,這是用Ranger家的Distress Paint和型版搭配才滾出來的。


Ranger家的復古壓克力顏料比較濕,所以可以用來玩這個技法,若是一般壓克力顏料,都不太容易成功。

這是第四張的卡片;

第五張,也是我用凝膠墊、復古氧化印台推出來的顏色,這是繼第三張拓印成功後,我換了紅色、粉紅色再試一次,呵呵,真是好看,只是缺點就是顏色很柔和,拍照看不清
….


我將手邊多的愛心邊條貼在卡片下方,就完成了我的第五張卡。

這是第五張卡

我的廢紙籃裡還有許多的背景紙都在等著我,但是今天先玩到這裡,該休息了。


最後,再看一次五張狗年卡的大合照。呵呵 ! 真可愛 ! 謝謝宗蓉借我狗狗玩!
 

Supply :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