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Hero Arts的部落格學到的一招,也是型板的另一種用法,大家或許沒注意到,我就在此分享一下這個簡單的技法。
IMG_5881_m
首先,將卡紙裁好後,用復古印台將整張卡紙推色,我建議用相同色系的顏色來推。我是用Broken China, Faded JeansPeeled Paint三個顏色。
IMG_5884_m
其二,挑選一個型板,將型板的背後用Mini Mister噴水,然後放在剛才推好色的卡紙上,靜置幾分鐘,取下型板,讓卡紙自然乾,這樣就成了一張色彩柔和的美麗背景了。

為了讓這張美麗的背景可以呈現得更多,我就拿了一張水晶紙,用RangerLiquid Platinum凸粉將字章燙凸,貼在卡紙上,再將卡紙貼到卡片上,就完成了。
IMG_5886_m
下次我要試試挑選深一點的顏色的復古印台來推色,應該又是一種不同的效果吧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