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與高雄的二場藝術接龍,我咖啡都沒玩夠,現在續杯…….繼續玩咖啡。
IMG_3197_m  
這是二月份,『用同一組印章做一個月卡片』的第二張。以前都比較愛用金色,今天就改用待在冷宮很久的銀色。我用銀色的水性壓克力顏料 (Distress Paint),塗在印章上,然後蓋在水彩紙的四周,等一下要染色,Distress Paint可以達到抗色效果;
IMG_3198_m  
等銀色顏料乾了以後,我隨便挑了幾個復古印台顏色,來做我最愛的推拖拉染色法;
IMG_3200_m  
繼續吹乾染出的顏色,我先用Tea Dye推色,再用Chipped Sapphire推四周的顏色。這樣背景就大概就緒 !
IMG_3201_m  
我挑了一個咖啡杯印章,用卡達水性蠟筆上色,剪下後,再用Vintage Photo推色,然後貼回卡紙上;
IMG_3202_m  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蓋上字章Coffee Run,就完成第二張卡片啦!
IMG_3203_m  

 

Supply :
Supply CL401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