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在卡片上做太過立體的花,因為寄的時候很不方便。今天我用Flourishes的小花,來做一張有立體感,卻又可以方便寄送的卡片。




首先,用Flourishes的印章蓋印,用Copic Markers上紫色的顏色,然後剪下。




我用葉子打洞器打出很多個葉子。




我用鱷魚剪打出五個1/4的小圓,然後用圓頭筆從中間壓下,就成一朵小花,我在用紫色的copic marker塗上顏色。



我用Nestabiliy S4-318裁出最大二個圖案,最大的是用白色卡紙,第二大的用紫色。
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成了一張紫色小花的卡片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