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Deli PaperDistress Paint來做背景,我用Deli Paper粗燥的那一面來做。
IMG_3061_m  
我先將Distress Paint蓋子打開,然後倒一點在抗熱墊上,再用滾輪將顏料隨意的滾到Deli Paper上,我一共用了三種顏色,就做出一張12x12的背景紙。
IMG_3062_m  
我將Deli Paper裁成四張,拿了二張來加工。我用型板與美國色粉所做的噴瓶,噴在其中一張上,然後將型板拿起來,反蓋在另外一張紙上,因為我是大嬸 (大省),所以不願浪費每一滴顏料。
IMG_3063_m  
我拿出一個花朵印章,我想蓋二次,但又不願意方向一樣,於是我拿出Gelli Plate,以鏡面技法,用它幫我蓋出另一組反方向的花朵。
IMG_3070_m  
我將花朵上色後,剪下,貼回卡紙上,並隨手也貼上一個現成的字Imagine !
IMG_3071_m  
這個刀模切出的字有一點大,但我懶得再去找其他的字刀模了,就給他用下去啦!

 

Supply :
R_915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