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UNITY印章不多,但這組believe in fairytales是我的最愛,特別是裡面的天使、掛在樹梢的愛心、麻吉的貓頭鷹等等都是很棒的印章,還有,還有這個樹章也很棒,只可惜這組印章已經絕版了。




UNITY有很多樹的印章我都很喜歡,其實我第一次參加Take Ten獲選的卡片就是用UNITY的樹印章做的的,只是對UNITY的印章要多看幾次,才能欣賞出它設計之美。

今天,我就用這組裡的樹印章做一張卡片。

首先我在白色卡紙上蓋好樹後,用Nestability S4-295切出,然後我再將樹印章蓋在綠色紙上,剪下樹葉的部分,貼回白色卡紙上,然後將樹林下的小鳥用Copic Marker上色。



我用同樣的綠色鑲在白色卡紙上,浮貼樹圖,再蓋字章。


字章用的也是這組中的look at everything as though you were seeing it for the very first time意思是『看一切,好像您都是第一次看見它』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