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繼續用剛入荷的Rubbernecker印章來玩我的Zig吳竹水彩筆。
IMG_2080_m  
我挑了一些亮的顏色幫花朵上色,塗滿了以後,再用水筆刷一下,就成了這樣子。吳竹水彩筆的顏色真鮮艷,而且上色很輕鬆。
IMG_2081_m  
我將卡紙裁好後,我用Tumbled Glass復古印台推色,後來覺得單調,我就再用Spiced Marmalade將卡紙的二角推一下,這樣感覺活潑了一點。
IMG_2082_m  
我先蓋上字章,這是我很喜歡的字章,Beautiful Wishes for a beautiful Day,以美麗的祝福這美好的一天,整個感覺就是讓人很愉快、很美好。
IMG_2083_m  
後來我看卡紙仍然單調,於是我用水彩筆沾上Mawn Lawn綠色復古印台,在卡紙上彈出一些綠色的小點點,鑲上紅色襯紙後,我又綁上一些金色的絲線,這才稍為滿意一些。
IMG_2085_m  
我將卡片用凹凸板壓過,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工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 R_919S 565-1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