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我都是做聖誕卡,在寫卡片的同時也會順便祝賀新年快樂,所以根本沒有做過國曆的新年卡,這次的ATC交換對我來說是個挑戰,於是乎,我樂於接受這個挑戰。

1 IMG_6845_m

下面是我的ATC設計與製作過程:

1. 我先用三種顏色的Distress Paint 用手指將顏色塗在ATC卡上。Distress Paint的好處就是,無論你塗多少層,卡紙摸起來還是表面光滑,沒有增加厚度。
2 IMG_6796_m

2. 我再用瑪莎的字母打洞器打出Happy New Year以及一堆其它的字母,然後用Matte貼在 ATC的右上角,一堆的字母,表示著許多新年祝福的話。 
3 IMG_6789_m

3. Cranberry印台把打洞器打出的字母塗上較深的顏色。
4 IMG_6790_m

4. 將主角﹝可愛的小妹妹﹞蓋好印、用Copics上色、剪下。
5 IMG_6793_m

5. 用刀模壓出152014的數字,用Matte貼到 ATC的下面。

6. 將主角用泡棉膠貼在右邊,然後用印章在2014的左上角蓋上一個 Happy 字章。

7. 我覺得用印台刷出的字母顏色太暗,於是,我又用Distress Paint用手指頭再刷一次,後來,顏色看起來亮多了。

8. 完工。(打樣時,一張 ATC 耗時二個多小時,但大量生產時反而快了許多,大概是打樣完成,不用再費心思索,所以做起來就勇往直前、義無反顧了呀!)
7 IMG_6838_m

這是我參加小魚主辦的201312月一共15人的ATC交換,主題是Happy New Year,我特別將設計與製作過程寫下來給自己留做個記錄。

下面的照片,是我交換回來的15Happy New Year ATC,大家都各有獨特的風格,ideas好豐富呀!

IMG_7673_m

IMG_7674_m

IMG_7678_m

IMG_7679_m

IMG_7681_m

IMG_7702_m

IMG_7703_m

IMG_7707_m


My Supplies :

supply_CL381Supply_die_98368Supply_letterssupply_Matt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