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試用染劑與保鮮膜來做一個背景。我選用鏡面紙來做,為的是要看看與普通的卡紙有何不同。
IMG_5105_m
我將五種不同顏色的染劑塗在一張保鮮膜上,然後噴上一點銀色的Glimmer Mist,如果沒有噴瓶,用水噴也可以。
IMG_5106_m
我將保鮮膜蓋在鏡面紙上,用手推出許多的皺紋,然後用一塊壓克力座壓著;
IMG_5110_m
大約半小時後,我取下壓克力座,並撕下保鮮膜,就成了這樣獨特的背景。
IMG_5112_m
我挑了一個UNITY的印章,用VersFine黑色印台蓋印後,用透明凸粉燙凸;字章也是一樣燙凸處理。這個火鳳凰印章,若不仔細看,會以為是一個八爪章魚呢!
IMG_5116_m
我鑲上一張金色卡紙,然後用泡棉膠將卡紙貼到一張暗紅色的素紙卡片上,這樣就完工了。
IMG_5117_m  

鏡面紙的確比普通卡紙的紋路效果更加明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