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紅龍不是魚,是大紅色的一個龍字。




今天用Kodomo的大龍字印章,做一張紅龍卡,我要寄給我美國的好友,希望她能平安的渡過龍年。




背景是用Hero ArtsCG326千鳥紋,用VersaFine的咖啡色印台蓋印。



我用金色凸粉將龍字燙凸在紅色卡紙上,用圓形的Nestability S4-114壓出。再用Nestability S4-316壓出一個金色的愛心圈圈,黏在一起。

我在卡片上加了一個紅色緞帶,再將龍字用泡棉膠黏上。簡單大方的龍年卡就完成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