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天想做一張星空卡,我對於主圖尚無想法,心想,就邊做邊想吧!
IMG_3697_m
我拿出Tumbled Glass, Broken china, Chipped Sapphire三種藍色來推色;
IMG_3698_m
推好後,趁著復古印台還是潮濕的,趕快灑上Judi Kins的虹彩變色凸粉,然後用熱風槍吹融化,這樣,整張卡紙上就有一大堆的亮粉,像不像星空的感覺?
IMG_3699_m
我將這張卡紙放在桌上至少二天,今天終於有Idea了,我就以小企鵝當主角,來做張搖搖卡吧!
IMG_3700_m
字章是用Stazon白色印台蓋在塑膠片上的,但我的白色印台很久沒用,竟然變得有點鵝黃色,呵呵!
IMG_3703_m
我將搖搖卡組裝好後,貼上封口前,灑進一些小愛心,這樣,卡片就做好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小企鵝Supply_EP20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