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告訴我,紗布也可做Mixed Media的材料,今天我就剪了塊紗布來玩玩看。
IMG_1618_m
我先將卡紙塗上白色Gesso,等乾了以後,再塗上一層土黃色的壓克力顏料,將紗布趁著壓克力顏料尚未完全乾,就放上去,然後繼續塗上一層白色的壓克力顏料,這就是我今天的背景。
IMG_1620_m
我將這朵大花用咖啡色印台蓋了二朵,一朵用Wild Honey Distress Stain塗在花瓣上,另一朵用Antique Linen Distress Stain塗,剪下後,貼在一起。
IMG_1622_m  
我挑了一張淡藍色的美編紙,用Tumbled Glass將四周推色,然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最後用黑色Stazon蓋上字章,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