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顆大花印章我實在越看越愛,我打算用它至少做五張不同的卡片,然後開始一個一個玩我的老印章。
IMG_0235_m
我先將Hero ArtsPS556蛋黃色卡片,拿AdirondackLemonade的印台與大花印章將整張卡片蓋上,這中同色系的蓋法,讓大花在背景處若隱若現。
IMG_0237_m
接著我將大花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出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,用Copics 上色後,剪下二朵我要的花。

我用咖啡色卡紙與IO的刀模壓出圖案,上面再貼一張白色卡紙,蓋上字章後,貼到卡片上。
IMG_0240_m
最後用泡棉膠將二朵大花貼上,再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將大花塗的閃亮亮的,這樣,一張問候卡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271Supply_CL649Supply_IO_DIE018_V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