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顆大花印章我真是玩出興趣了,像這種陰章,其實可以玩的技法很多很多,今天就在試一種技法。
IMG_0288_m
我先用Pumice Stone復古印台,將CG125 Friend Definition 背景章蓋上,因為我接下來要燙凸,所以我先用熱風槍將背景吹乾。

接著我用透明凸粉將CG271大花印章在背景紙上燙凸,燙好後因為是透明的,看不太清楚,所以先將幾朵大花的位置確定出來。
IMG_0290_m
我用Tim Holtz的推色海棉與復古印台將花朵推出顏色,然後用濕紙巾將推到透明凸粉上的顏色擦掉,花型就出來了。

我用broken china faded jeans來推藍色的花,綠色的花則是用crushed olivepeeled paint推色的。
IMG_0291_m
我將推好顏色的大花用咖啡色卡紙鑲上,然後取出Hero ArtsPS555 Poppy色的卡片,用CL601裡的花邊與AdirondackPeach Bellini印台蓋上三次。
IMG_0293_m
最後將大花用泡棉膠貼上,蓋上字章,再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將大花和字章都塗上閃亮亮的顏色,這樣我的第四張大花卡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271Supply_CG125Supply_CL601Supply_CL497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