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ther the rose of love whilst there is yet time.
IMG_0174_m
這是英國詩人Edmund Spenser的名言,意思是趁着花兒盛開,要及時採愛的玫瑰。

我先用Hero ArtsS5601背景章與Soft pool印台蓋上背景,然後將玫瑰時鐘印章用黑色印台蓋上,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,再鑲在一張藍色卡紙上。
IMG_0178_m
背景是用型版,先輕輕的將圖形用鉛筆鉤勒出於5”x5” 的卡片上,然後用淡藍色的Copic marker畫出顏色,再將鉛筆線條擦掉。
IMG_0180_m
我用泡棉膠將卡紙貼上,最後再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塗在玫瑰花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SIA-4471FSupply_S5601Supply_Stencil_TCW371s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