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三朵愛心做成一小束捧花。
IMG_8016_m
我挑了一張紅色的卡紙,用Spellbinder刀模壓空出一個窗口,然後用水晶紙從後面貼上。

然後,我用小一號的刀模將一張粉紅色的美編紙壓出一個餅乾圖案,並將剛才壓出的紅色餅乾圖案,以刀模沿著刀模外邊用鉛筆畫出,然後用剪刀剪出餅乾圖案,這樣的尺寸剛好可以當襯邊來用。
IMG_8018_m
我剪了三條咖啡色的棉線,我用3D膠塗抹在棉線上,然後放在一旁待乾,等乾了以後,這三條棉線就成了任我扭轉的軟鐵絲一般。

我用打洞器打出不同大小的愛心,夾住棉線後將二個愛心黏在一起。我先將三朵愛心花用線綁住,然後貼上一顆淺咖啡色的釦子,再綁上一個金紅色的緞帶蝴蝶結,然後用了五顆點膠,將小花束牢牢黏在卡片上。
IMG_8022_m
字章,我用一張白色卡紙,先用VersaFine黑色印台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然後貼在卡片下方,這樣,卡片就完成了。 

 

My Supplies :

Supply_CL498Supply_S412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