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將手機吊飾的點子用到卡片上。
IMG_7992_m
卡片很簡單,我今天用的是270gNeenah米白色卡紙,我先用Hero ArtsCG403AdirondackButterscotch的印台將卡片蓋滿,考慮了一下是否要上色,後來決定就讓圖案這樣簡單、清爽。
IMG_7993_m
接著,我用IO的刀模壓出一條咖啡色的花邊,在花邊上用金色凸粉燙上『情人節快樂』的字章,然後貼到卡片上,並在銜接觸貼上一條黑金色的緞帶。
IMG_7994_m
我用白黃色的棉線,在卡片上端綁上,並留下二條線垂在卡片的左邊。我用小愛心打洞器,打了四個愛心,二個愛心將線包住黏起來,這樣就成了可愛的卡片吊飾了。
IMG_7996_m
大家一定奇怪,我怎麼一直在做情人卡,因為我有個朋友要我幫她做十張情人卡,所以我就不停的做,好趕快為她送上。

 

 

My Supplies :

 

Supply_CG403Supply_IO_DIE018_V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