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這個字章,今天利用它再來做一張情人卡。
IMG_7925_m
We share our happiness with each other & it becomes Greater,意思就是『我們一起分享快樂,讓快樂加倍。』不論是夫妻、情人或朋友,一起分享快樂,都是幸福的。
IMG_7926_m
今天我用的卡紙是在好心藝買的270gNeenah 12x12 米白色卡紙。首先,我用S5-090刀模壓出一個圖案,然後裁了一張2”x4”的卡紙,這張卡紙是用來蓋印的。
IMG_7927_m
蓋好印章後,我用透明凸粉燙凸,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,再將卡紙與圖案貼在一起,接著用鱷魚剪在右下角空白處打了一個洞,因為我的緞帶要從這裡穿出來。

我裁了一張桃紅色的美編紙,將緞帶綁上一圈,然後穿過圖案卡紙,綁上一個蝴蝶結。圖案卡紙的背面已經事先貼好泡棉膠,綁好蝴蝶結後,就直接貼到美編紙上。
IMG_7929_m
最後,將美編紙貼到Neenak卡片上,這張『月光下』的情人卡就完成了。


My Supplies :

 

Supply_BFFSupply_S509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