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也可以用不同的言語來表達,今天利用字章來做一張情人卡。
IMG_7808_m
首先,我裁了一張5”x5”的卡紙,用瑪莎的字母打洞器打出了許多的LOVE字,然後我用MatteLOVE貼滿全頁。
IMG_7809_m
接著,我用土黃色與珍珠白的二種壓克力顏料,混合後將卡紙塗滿,然後再用珍珠白的壓克力顏料,單獨塗在凸出的字母上。
IMG_7857_m
我用Spellbinders刀模壓出圖案,與二個大小接近的正方型,我用剩餘的混色壓克力顏料將較大張的正方型四周塗上顏色。
IMG_7864_m
我用Hero Arts的愛心花捲印章與AdirondackButterScotch印台在較小的正方型下方蓋印,然後用黑色印台蓋上字章。
IMG_7865_m
我將5”x5”的卡紙綁上麻線後,將卡片組裝起來,並再用花捲印章將卡片的內頁左下角也蓋上一個愛心花捲的圖案。
IMG_7869_m
這樣,愛的箴言情人卡就完工了。

 

My Supplies :

Supply_BFFSupply_K5153正 supply_S4348Supply_letters

Supply_IMG_787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