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Kristina的部落格看到她做的一張卡片影片,我覺得很美,我雖然沒有美麗的雪花刀模,但我有一個雪花打洞器,於是,就動手起來做一張陽春一點的卡片。
IMG_6713_m
我先將卡片的下方用Tumbled glass復古印台推色,然後用雪花打洞器打出三個雪花,我用銀色凸粉將雪花燙凸,同時也將卡片上的字章用銀色凸粉燙凸。
IMG_6716_m
我將Mbox的雪花邊條用小綠壓出,然後用浮水印台拍打,再灑上透明凸粉與銀粉,用熱風槍吹乾。(可以想見,銀粉被我吹得滿天飛)
IMG_6717_m
我將雪花邊條貼在卡片的下方,然後貼上三個燙銀的雪花,再用我的小雪花印章與Brilliance的銀色印台,隨機蓋上一些小雪花。
IMG_6720_m
這樣,卡片就完成了。大家若想看 Kristina的教學錄影帶,可以看這裡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yynoVx6Zto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629supply_die_98146Supply_IMG_666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