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這隻看起來戽斗、戽斗的可愛麋鹿,我今天用牠來做張聖誕卡。


首先,我用CG220用白色凸粉燙凸,在塗上broken china 復古印台,整個下雪的背景就出來了。


然後我用CG223蓋在美編紙的背後,剪下後,用美編紙的正面貼上,這樣就成為三棵不同顏色與款式的聖誕樹。


接著,做小麋鹿。我先在白色卡紙上蓋一次,用Copic Marker上色;然後再在粉紅色的美編紙上再蓋一次,剪下衣服的部分,用泡棉膠黏上。

我用白色卡紙隨意剪了二張有弧度的紙,前後貼上後,在將小麋鹿貼上。二張紙的邊邊用diamond stickles沿邊塗上,然後鑲在一張黑色卡片上。

卡片的正面已經太擁擠了,所以聖誕快樂的字章蓋在卡片裡面,因為是黑色卡紙,所以先要鑲上一張淡黃色卡紙,才能蓋字章與寫祝福語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