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從UNITY印章盒子裡挑出幾個我喜歡的印章,試著用它們的組合來做一張卡片。
IMG_5143_m

背景是一顆愛心的樂符印章,我用Hero ArtsSoft Apricot印台重複蓋印,直到將整張卡紙蓋滿,卡紙的四周並用Soft Apricot推色。
IMG_5152_m

我用黑色的Archival印台將仙子主圖與字章都蓋上,在仙子的腳下,我用Hero Arts CL484裡的小草印章蓋上一排小草。
IMG_5157_m

然後直接將卡紙貼在卡片上,就完工了。很簡單的一張卡片,是不是?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