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Zentangle一下,決定畫一些插畫來做卡片。我選擇VITRUVIUS圖案,若用簡單的方法來描述,我就叫它是 “Zentangle Rose”

 
我先畫了二張,挑了其中一張作了一張黑白卡。

我用小綠壓了一張花紋的背景,貼上後再綁上白色的緞帶,整張卡片白的不行了,於是我用打洞器打了一個綠色的樹枝,再加上一個小tag。還是白,但稍微好一點了。

第二張,我決定用紅色copic上色,讓Vitruvius看起來更像是玫瑰。

 


我用條狀美編紙襯底,再加上金色的緞帶,整張卡片看起來活絡許多。

 



Zentangle真是神奇極了,隨手畫都好看,還可以幫卡片增加手作的味道。



2011051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