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urishes的鬱金香印章組中,有一朵單枝的鬱金香,我一直在想該如何用它,今天有idea了,就用它來做一張生日卡。


首先,我用Memento黑色印台蓋了二朵鬱金香,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,一一剪下。

我用刀模壓出了一張圓型的白色圖案,與一張粉紅色的餅乾圖案,將二張貼在一起。

我用Soft Blossom印台蓋上Happy Birthday的字章,然後將二朵鬱金香貼上。一朵平貼,一朵用泡棉膠貼,然後將底部多出來的花莖剪掉。

我裁了一張白色的標準尺寸卡片,然後挑了一張粉紅色的美編紙貼上,中間用白色卡紙以千鳥紋的浮雕片用小綠壓過,然後貼上。

最後,將貼了鬱金香的圓形圖案用泡棉膠貼在卡片的正中央,然後在卡片的四角貼上大顆的水鑽,在字章的下面也貼上三顆較小顆的水鑽,這樣,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