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拿出都長了灰塵的PP粉,再拿出三葉蕨這顆老印章,來玩玩好久沒玩的金質粉。


我拿了一張深綠色的卡紙,將三葉蕨印章用Perfect Medium印檯蓋滿,然後蓋在深綠色卡紙上。

我用金色與綠色的金質粉,先用綠色將三葉蕨覆蓋約2/3的範圍,然後再用金色金質粉蓋滿剩餘的部份,再用粗的水彩筆將多餘的金質粉刷掉。不過,顯然金色勝過綠色,蓋出來的金色部份就有2/3的範圍,反倒綠色較少。為了不讓金質粉脫落,我用Mini Mister噴水,然後用熱風槍吹乾。

我將綠色卡紙左右各畫一條線,然後順著剪下,這樣葉子就會有跳出的感覺。

背景我選用了一張綠色的美編紙,左右兩邊用金色緞帶鑲邊,希望此舉能讓三葉蕨顯得更亮眼。

我將背景先貼在白色卡片上,再將三葉蕨用泡棉膠貼上,最後蓋上字章,卡片即完成。

每次拍金直粉的卡片作品時,都恨自己沒有更好的相機,金直粉現場看真的很棒,但拍出的效果卻稍顯暗淡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