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我用Papertrey ink 的花束刀模,每每都只能做出類似的花束卡片。我想舉辦一個blog hop,讓高手來用我這組刀模和印章,做出不同風格的卡片。

 

我跟好心藝情商借用場地,終於這個86日(星期六)上10-12點可以免費借我用。

這次blog hop的規則如下:

1.    限用我的Larger than life的刀模與印章來做卡片。
2.    我出刀模和印章;
3.    好心藝借用小綠紙藝機;
4.    請參加者自備妳愛用紙和顏色印台;
5.    可以只在好心藝壓出花模與蓋印,再回家慢慢設計與製作你的卡片;
6.    星期六 (86) 壓花模時留下你的e-mail,我會在8月6日的晚上將blog hoppo的文章用e-mail寄給你,這樣才能讓格友『連續』看見每位參加者的作品;
7.    8月7日(期日)的下午五點同步將文章與卡片照片po上妳的部落格;
8.    為了保護我的刀模,限十位格友參加,屆時將依照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的順序決定前十位。

喜歡Papertrey ink的產品卻買不到的朋友們,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喔!南部的朋友,歡迎搭高鐵來好心藝參加這個blog hop

blog hop 日期:100年86日﹝星期六﹞上午10-12

  地點 : 好心藝,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62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
: (02)2351-1566

 




我不是幫好心藝或高鐵做廣告,我只是希望能夠藉著參與的stamper創意,激發出我對這組刀模與印章更多的靈感,以利將來作品的突破。

只有十位喔!趕快來留言報名吧!

 

 

   報名格友 :

 

   1. Arisa ( 8/6 ok)
   2. PC (8/6 ok)
   3. 小小 ( 8/6 ok)
   4. Austin ( 8/6 ok)
   5. 紅 (8/6 ok)
   6. 小黃鳥 (8/6 ok)
   7. Susan (8/6 ok)
   8.
   9.
  10. Mandy (8/6 ok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