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Mbox出的小籃子刀模,我用這個刀模做了二張花籃卡片,今天在好心藝部落格 po 出來了,有興趣的格友請看這裡。其實我還用這個籃子刀模做了第三張水果籃卡,今天就與大家分這張卡片。


我想做一籃水果,但找了很就都找不到大小合適的水果印章,後來,我竟然在Paper SmoochesWake Up印章組中,找到一顆大小正合適的草莓,我就來做一籃草莓吧!

我先用鉛筆勾勒出我要蓋草莓印章的範圍,然後我用3M便條紙做了三個Mask,因為我要用遮蔽法來蓋這草莓。你看這顆印章真的很小,我都要動用我的小鑷子,才能拿起Mask來蓋印。

蓋好印後,將草莓上色,然後剪下,貼在籃子的後面。我用Mbox的小蝴蝶結刀模,做了一個黃色的蝴蝶結貼在籃子上。

卡片的背景是用Hero ArtsS5507 Envelope Pattern,我很喜歡這顆背景章,兩張卡紙若都用它來蓋,貼的時候還可以對齊線條,會有一種『一體』的感覺,效果很棒的。

最後,我蓋上字章,並在字章旁邊加蓋了一顆草莓。本來就要收工的,但突然很無厘頭的去打了一條蝴蝶的邊條,貼在卡片下面,嘻!不知會不會有畫蛇添足的『笑果』?!

最後,我給這三張小籃子卡片來張大合照,以茲紀念。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