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天氣又濕又冷,我做卡片的紙都潮了,我現在努力開除濕機救紙,所以今天沒有卡片,就讓大家欣賞二張禪繞的圖畫。

我們最近去了一家桃園的育幼院,有一位國中的同學,畫了一張用
PB組合而成的禪繞圖畫,我們大家都很好奇,因為這跟我們教學的內容完全不同。

結果那位國中同學說,因為他很喜歡
Play Boy,所以就用PB畫出這張圖。

我們對他的創造力敬佩不已,真是個有想法的未來大畫家。


另外,還有一張是我同事畫了送我的紅色禪繞圖畫,注意看喔!圖案上有我的名字Mandy喔!好厲害,不知他是怎麼畫出來的。佩服!佩服!
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