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Hero Arts的部落格上看到有人用CL542做了張卡片,讓我也激發起要用同樣的印章做一張卡片的感覺。

我用Adirondack的檸檬汁顏色印台蓋上背景章CG119,然後裁了張較小的白色卡紙,也同樣蓋上同色同花的背景。

接著我用Red Pepper色印台先蓋好花朵,再用Lettuce色印台蓋上葉子,右上角多餘的空間,我用Lawn Fawn的小花也用Red Pepper蓋上。

然後我用咖啡色卡紙將圖案鑲上,然後用泡棉膠貼上,最後蓋上字章
Sending Warm Wishes

老公問我做這麼多卡片幹嘛呀?我說將來開卡片展呀!老公說將來是何時呢?我說就等我做滿一千張令人滿意的卡片時好了。嘿!我可要另闢空間來收藏我的卡片了,堆了一屋真是亂呀!



 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