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仍用Spellbinders S4-356 Floral Ovals來做卡片,這次我用Hero ArtsK5597與之搭配。


我先用鵝黃色的卡紙裁出Floral Oval,然後中心的部分,用橢圓形的刀模切掉。

我取出一張白色卡紙,將K5597用黑色印台蓋上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,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,然後用橢圓形的刀模切下,貼在鵝黃色的Floral oval下。我特別將左上角的花事先剪下一半,然後讓它跳脫出Floral Oval之上,算是給卡片增加一點趣味吧!

卡片的背景是用一張粉紅色小花的美編紙當底,我用泡棉膠貼上主圖,然後將Happy birthday貼上,即完成。

Floral Oval真是越看越喜歡,明天仍要用它來做卡片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