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早想幫我的iPhone畫幾張禪繞的圖案放在透明保護套裡,那天看見Juilien老師的介紹,讓我也忍不住跟著動起來。


今天先印出Case Insert,我發現它的尺寸比實際要小了點,不知是因為列印時用A4Letter Size的緣故,不管它,我就用我的保護套裡附的說明書當尺寸,自己先量好正確的的版面尺寸與相機開窗的位置。

一切就緒後,我決定今天要先畫禪繞,我裁了一張白色與二張黑色的Inserts,開始動手慢慢畫。很久沒畫禪繞了,畫線條時手都不穩了。

這就是我花了很長時間畫出的三張。

我將這三張都裝入手機保護套裡拍照,明天我要用水晶紙來做蕾絲的Inserts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