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以復古印台的水彩法來畫K5767 Painted Flower,今天改用Copic Markers再試一次。


首先,我用Adirondack Pigment Ink中的Sunset Orange蓋在印章花的位置,再用Bottle綠色蓋在印章的葉子的位置,然後將印章蓋在白色卡紙上,這樣,我就有一個基本的型狀讓我來用Copic Markers上色。

我用Y38, YR04YR16三種Copic Markers將花朵的深淺顏色畫出,再用YG45將葉子稍微補描了一下。花心的部分用黑色簽字筆點了幾下,這樣花朵就畫好了。

我用SpellbindersS4-128方型刀模用鉛筆在花朵的周圍畫了一個正方型,沿邊剪下。我再用同一個刀模用咖啡色卡紙壓出一個正方型,並貼在花朵的後面。

我挑選了PS660 Tide色卡片,用CG211 Magical 被景章與Soft Leaf Shadow ink將卡片背景蓋上,然後在下方用Flourishes的字章以白色凸粉燙凸。

最後用泡棉膠將花朵貼上,然後在左下角貼上三顆淡咖啡真珠,卡片即完成。

 

 

Supplies: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