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張母親節卡是為了教課時做的。


首先,裁一張 3 7/8”x 3 7/8” 的白色卡紙,然後將CG196 Striped Canvas Soft Apricot Shadow Ink 蓋下,接著海綿將四周刷色,以增加層次感。

然後將Punch Folded Card 下方用浮水印台蓋上Happy Mother’s Day印章,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。

Striped Canvas卡紙的左邊綁上麻線,並打一個蝴蝶結。貼到Punch卡片上。

今天的主角是CG193 Outline Magnolia,我將它用浮水印台蓋在Poppy Layering Paper,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。燙好後,將花朵沿外圍留一點邊剪下。輕輕的將Punch Chalk Ink用海綿沾點在花心的部分。

最後,將花朵用泡棉膠貼到Striped Canvas 卡紙上,然後貼上三顆透明水晶。卡片即完成。

 

 

 

在此祝福天下的媽媽,母親節快樂 !  

 

 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