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從巴黎返台,此行14天玩的非常愉快,我的女兒是領隊,我的兒子是地陪,老公是司機,讓我可以輕鬆自在的吃喝玩樂與拍照。

 

今天,先將我的工作室稍微整理一下,擦拭灰塵,然後開始『想』我今天要做什麼卡片。

我想,我要用SpellbindersLF133刀模來做一張造型卡,中間要放一束鮮花,找了半天,只找到IO的一顆花瓶印章,不過花瓶裡的這束花,倒是我想要的,於是我就開始想,如何將花瓶變成一束花。

我將印章用Memento黑色印台蓋好後,我沒有蓋花瓶的部分,然後自己動手畫出花莖,再用Copic Markers上色,並剪下。

卡片的部分,我用LF133的第二小的刀模,壓出二張紙,黏貼再一起。然後我挑了一張綠色系的美編紙,貼在中間。我再找了一張Hero ArtsGrass Layering paper,外面鑲了一張金色的卡紙,貼到美編紙上,蓋上字章 You’re the best後,用泡棉膠貼上花束。

最後再綁上一個綠色的蝴蝶結,為了遮住花瓶的邊線,這樣這個花瓶就徹底成為一束花了。

我每次變造一顆印章後,都有一種撈到本的感覺,真過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