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用美編紙與刀模當背景,來做一張百合花的卡片。


首先,我挑了SpellbindersS5-090中的第二與第三大的刀模,我用白色的卡紙用小綠壓過後,將刀模保留在紙上,然後用鉛筆,沿著刀模內緣輕輕畫出,畫好後,再將刀模取下,然後用剪刀沿著鉛筆的線條慢慢剪下。這樣,二個美麗的框框就準備好了。

我挑了一張帶黃色系的格子美編紙,比了半天,終於滿意了,於是開始畫百合花。

我用Memento黑色印台將百合花蓋好後,用黃色Copic Markers上色,今天是先決定背景,然後再決定百合花的顏色。上好色後,將百合花剪下。

我將美編紙先貼在卡片上,然後貼上二個框框,再用麻線綁上,並刻意綁了一個大蝴蝶結。最後,將百合花用泡棉膠貼上,這張萬用卡便完成了。

從今天起,我將出門旅行半個月,所以我的部落格將暫停一陣子。Until then,我們再繼續一起快樂的做卡片。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