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訂的Hero Arts Stamp Your Story印章還沒到貨,今天我就用自己的克難方式來做一張StampMy Story的卡片,這沒啥技巧可言,我只是在玩顏料而已。


我決定今天都要蓋圓圈,所以我找了三個大小不同的瓶子與蓋子,來當我的印章。

第一個,是我老公裝清酒的小瓶子,瓶口的大小正是我所要找的大圓圈。我將綠色Peeled Paint復古印台蓋在壓克力座上,用Mini Mister噴了點水後,將瓶口在顏料上轉動,然後隨機在水彩紙上蓋了幾各大圓圈。

 

 

我將壓克力座移到旁邊,因為等一下我還要用上面的顏料。

第二個,是我老公喝威士忌的小酒杯,杯口的大小正是我要找的中號圓圈,我拿了另一塊壓克力座,將Spiced Marmalade橘色復古印台塗在上面,用Mini Mister噴了點水後,用酒杯的杯口將顏色調勻,然後隨機蓋在水彩紙上。

我老公要是知道我拿他的酒瓶、酒杯來蓋印,一定跟我沒完。

第三個,我用的是Ranger Dabber的瓶蓋,這正是我要的小號圓圈。我又拿了第三塊壓克力座,將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蓋在上面,同樣用Mini Mister噴了點水,然後用Dabber的瓶蓋在上面調勻,再隨機蓋在水彩紙上。

蓋好章後,我用水彩筆將剛才的三塊壓克力座剩下的顏料,在水彩紙上點成實心的小圈圈,也是隨機的,全憑感覺走。

最後,我蓋了一個黑色的Hello 字章,並綁了三圈的麻線,然後貼在一張黃色卡片上。

 

 

這樣我的Storystamp好了。

 

 

唉喲!小學生都可以蓋的比我的好看耶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